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1

有时候歌就像一把钥匙,可以打开回忆里的某一个片段
或许是一个画面,一个感觉,一份悸动
让你在无意听到这首歌的时候,就会想起某一件事,甚至某一个人



楊乃文-我給的愛

作詞:張震獄 作曲:張震獄

深夜的風 冷冷無情 覺得夜昏暗

腳邊煙蒂 散落一地 像是我的心

被風吹起 吹到那裡

我在那裡 沒有目的


*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

你說過的話 我不曾忘記 你卻離開

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

你說過的話 我不曾忘記 你卻離開

repeat all,*

我給的愛 給的愛 我給的愛 不回來

我給的愛 我給的 我給的 我給的愛

我給的愛 我給的愛

0 comments: